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1109 ~~~ /-\

真的是他媽的久沒來更新了 /-\

本來想把這個部落格刪掉的 .___.

可是又很捨不得、這個部落格跟了我很久料的咧 .__.








其實也不會很久 XD 哈哈哈 囧。





假期假期 ! Oh Yeah  =D

假期要到了 ~  1年就那麼快的過去了 :O

真的是很快一下得咯 .__.

過後就新年了 , 紅包紅包 ~\(≧▽≦)/~。拜年拜年。:O

yeah , 做小孩真好 XD 。還有紅包拿 ^_^

大人就可憐咯、破財。哈哈。囧


明天是去學校的最後一天、去學校還書咯 .__.

最後一天了..很捨不得我的姐妹們 (T_T)

假期上吉隆坡表姐家住 。就很少有機會和妳們一起出來喝茶了 /-\  :(

我真的會想你們的咯 :'( 。你們也一定一定要想我哈 :'(

我回來的時候、一定會讓你們說出這句 ; 婷、你長高了。XD

哈哈哈哈、我一定會的 !!! ^__^ 囧




明年 Form 3 了 ~~~ /-\

PMR  PMR  PMR  ╭(╯^╰)╮

一定死定了、我不是讀書的料 /-\

真希望明年又可以和 Kelly Ew , Xin Noel Tee 同班、和妳們一起瘋的感覺真好 XD

當然、我也很想和 Ah Sot Lougonq 和 Im Xiaolatlat 小親親 XD 同班 :(

神明請保佑 (^__^*)

保佑我們全部姐妹都可以同班 =D

讓我們一起同班。一起瘋吧 XD

到時 PMR 的成績 一定是..... good good 得咯 囧

哈哈哈。/-\






有時偽裝也是一件好事對吧 ? =)

已經習慣把傷痛藏在心里了。有時很想和姐妹們訴說、可是卻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。

習慣就好、習慣就好 :]

剛和 Im Xiaolatlat 說了心事 :X

說出來心裡真的好受一點 :)

現在的我、心情真的很爛很爛、真的快要崩潰了。

真希望那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=)

哭過就好了、傷都會走的。傷真的會走嗎?

爲什麽心還是這麼的痛 ? :']
 
女孩子的心真的很脆弱、:S

輕輕的碰一下、就會很痛 :S

女孩應該要學會堅強的 =)

女孩們、堅強吧。做個堅強的女強人 =D

We Can Do it  ;D






yeah yeah ! =D



洪秋婷。把那個 【Emo】 的妳 忘記。

把那個【開心活潑 XD】的妳找回來 =)

開心活潑 ? I can do it ;D

笑一笑、沒什麼大不了 :D




今天星座說我今天的笑容很有殺傷力 XD

.___.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XD

哈哈哈、所以我快點拍一張微笑照騙來電死你 :P

囧 XD

怎樣怎樣 ? 我的笑容有電到你嗎 ? XD

一定是.....沒有的啦 /-\

我將丑。笑容哪裡會電到人?囧

我太迷信了 .__. XD





我決定了 XD


我假期回來時、我一定會變高 XD

變白 XD

變美 :S



Change change change XDD




都不懂行不行呢 .__. XD 囧





洪秋婷。你一定行 XD

我說你行你就行 :X




各位、請拭目以待 XD 。
假期回來後。你們一定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洪秋婷 :3


XDD 加油 :S 哈哈哈 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