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1105 Happy Day ♥ ^__^

yeah yeah ! =D

1105 今天真開心 ;) 

和我的好姐妹們去 New Jusco 看戲、唱 K ;D
Good good ^__^

早上5點就起來了  囧

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高興、睡不著 =3= 囧

就一直按電話按到7點多將才起身 /-\

刷牙洗臉。過後就和表姐去吃早餐啦 =D

過後、沖凉吹頭髮后、 Sot & latlat :*

2位傻婆就來到我家。因為她們要電頭髮 囧

電好過後、我們就在巴士站和 kelly & weinie 會合 XD

then 就出發囖 ~~~~ :D


到了那裡、我和表姐就先去銀行做點事情 XD






shhhhh..... :X 







偷偷告訴你、我們去銀行打搶 ╮(╯▽╰)╭


這是秘密 XD 不可以洩露出去哦 :P

哈哈哈哈  囧

在銀行打搶到一半的時候、肚子就已經很餓了 (¯﹃¯) XDD


所以打搶好了、我們就去吃 :O


吃到很飽 /o\

過後時間剛剛好、剛好到看電影的時候啦 =D

我們就衝進去 :X

哈哈哈、爲什麽要衝了?因為我的樣子不像18歲嘛 /-\

其實只有我和湄要衝進去罷了  囧
其他的樣子成熟、那個馬來婆就沒懷疑她們、只懷疑我們  囧

懷疑我們其實是件好事 XDD
證明我們不像18歲、我們都很年輕 XDD


shy shy...XDDD 哈哈哈哈 囧



【 那些年、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】


其實還蠻變態的  囧
不過也是不錯看啦 =D

感動、男主角很癡情 :O
等那位女生等了那麼久 :(

這樣的男生真好~~~~XDD


看完戲后、就去唱 K ;)



喉嚨快要沒聲音了 /o\


哈哈哈哈、最好笑的就是唱煎熬 =3=
拉高音 ~~~ 拉不到、全部在亂喊 哈哈哈哈

笑死我 囧

今天很開心囖 ^___^

我過後就很少有機會和妳們一起出街了、要等到開學的時候

才有機會  囧

所以我很珍惜今天在一起的時光 =D

今天只差了個 Xin Noel Tee :(

如果妳可以和我們一起出的話、那該有多好?:(

下次你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出哈 囧


yeah yeah !

 I LOVE YOU ALL :*






Ah Sot

我們認識5年了、要6年了 XD

我很開心、因為有你、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XDD

哈哈哈、看到不要太開心哈 :P

我愛你 XD 愿我們的感情一直都那麼好 :*







Im Xiaolatlat
hey ;D sampat girl XD
我也很開心有妳的日子喲 x)
每天陪我聊心事、講是非  囧
 你真是個心腸好到爆的巨蟹座女強人 XD
小親親、我愛你 :*  XDD
shy shy XD






Kelly & Xin Noel hiao po
我之前就認識你們了啦、只是感情沒那麼好罷了 :O
現在的我們都不同啦 ~ XD
我們的關係變得超好的 XD 應該算是吧?:P
啊哈哈、在班上和妳們嘻嘻哈哈的日子真的很開心XD
很懷念 :(
希望我們明年也可以同班哈 :D 
good good , I LOVE YOU Two :*XD









Weinie Eng
Hey Pretty Girl ;D
其實我和你沒有那麼熟  囧
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同班過、聊得話題自然而然就很少 :(
明年我們一定也會同班的 XD
我們全部都要在一起 :$
一起38、一起講人是非、一起嘻嘻哈哈 XDD
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嘻嘻哈哈  囧
哈哈哈哈、weinie I LOVE YOU XD
shy shy :P





你們是我的好姐妹、我愛你們 ♥.♥



照片 :D

 :D





 差了個傻婆  囧






這張很蒙 臉很黑 可是我很喜歡這張  囧







 Babee Chinq ;)







Weinie ;)






照片就放這幾張就好啦 XD
給你們看爽罷了 ;D

哈哈哈 囧
我愛今天




但我更愛妳們 XDD:*

muack muack :$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